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在韓國自由行後首po的是食記啦啦啦,但其實這是我上上禮拜吃的,

然後就卡了期中考,導致我現在才發文嗚嗚

好啦不說廢話,正文來囉~~

新丼,位於中山區,因為有多種的創新丼飯吃法而有名,

但新丼不提供訂位服務哦,要去現場候位,我們那天服務生跟我們說大概要等30分鐘 可以去繞繞,

但等了大概15分鐘吧其實還好~

 IMG_6575.JPG 

 

 其實店不大,可能不太適合多人聚餐,旁邊有自助的茶可以倒~

 

IMG_6567.JPG

 

你們看!!!!!! 光丼飯的種類就這麼多!!!!!

其中比較特別、熱門的 就是美式新丼韓美新丼了,

他們特別的地方是在丼飯上面鋪了滿滿的起司

但我先查的食記多說 美式會很膩,所以我們這次沒有人點美式~

 

 

我們另外單點了日式唐炸雞,他是用厚的麵糊裹著雞肉,其實我沒有喜歡呃呃,

因為我期待的日式炸雞是裹粉炸的那種,他們的反而我覺得比較想美式的那種,但肉很嫩啦是好吃的,

啊!!!!! 像派克雞排的皮啦!!!!!!

 

IMG_6576.JPG

 

因為我不吃辣,又不想吃整個都說起司的美式新丼,

所以我點我最愛的雞肉~~~滑嫩親子丼

好吃好吃!肉很嫩、蛋跟蔥都超到位的~

他們的味增湯可以續,跟服務生講一下他們就會再送湯給你們哦~

但我不喜歡他們家的味增湯⋯⋯有點甜甜的。

 

IMG_6573.JPG

 

我朋友點的韓美新丼~~ 

一開始吃真的超驚豔超酷超好吃!!!!

身為起司🧀️控的我超喜歡的!!!!!

但是

它很容易膩⋯⋯雖然有泡菜解膩了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重了

有點不敢想像美式新丼如何哈哈哈

我覺得要去嚐鮮的大家可以點不同的再分著吃~不要每個人都點韓美或美式,

不然到時候想換個口味解解膩卻沒辦法啊~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配這樣的價錢很值得啊~大家可以列入下一次朋友約吃飯的名單,

而且在中山區,吃飽了可以逛逛街消化一下!

我那天就"消化"了不少錢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丼:

02-25559292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往回走、中山地下街R4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丼 丼飯 中山
    全站熱搜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