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1.JPG

哈囉~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很有良的冰品、甜點店!

這家冰店可能大部分人都不太知道, 不過有在看Catie影片的人可能會知道!

他就是位於花蓮的 正當冰 啦~

其實Beryl是花蓮人哈哈哈,不過正當冰我也是透過Catie才知道的。

它們原本是在夜市的攤位 (現在在東大門夜市也還是有攤),現在多了店面啦~

正當冰在意真材實料、注重環保,甚至不在乎利潤,只在意給消費者的味覺體驗,

宣揚他們心中的食品正義。

 

今天就來帶大家到正當冰的店面吃吃甜點、吃吃冰啦~

IMG_3090.JPG

正當冰的入口很可愛,他們也很關心流浪動物議題

店面中途很多浪貓,門口離真的店面有小段距離,

我想是避免貓貓直接跑出來 (吧?)

IMG_3088.JPG

門上貼的那張紙就是這個~

提醒客人裡面有貓貓,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IMG_3072.JPG

IMG_3073.JPG

一進來的空間很溫馨,木質的桌椅跟國中教室(?)一般的大理石地板

沒有過多的裝潢,但卻也傳達了他們的樸實

 

IMG_3078.JPG

IMG_3066.JPG

店貓很多,要摸貓貓們前記得先到櫃檯前消毒一下手

貓貓們都很親人,給人摸,也會直接跳上桌子,超級融化~~

 

IMG_3059.JPG

IMG_3060.JPG

他們的菜單樣式也很簡單,蠻有文青的感覺!

最近好像有新的奶凍捲(?)之類的商品~

IMG_3628.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這是我們點的甜點, 檸檬塔跟莓果乳酪塔

都很可愛、精緻~~

以這個價格,CP值超高!!

用料又實在!

IMG_3629.JPG

塔皮是消化餅乾那種的,很好吃~

不過我本身對乳酪塔沒什麼研究,也不太挑哈哈哈

沒有很驚艷就是了~~~

 

IMG_3631.JPG

檸檬塔我就可以分享心得了哈哈哈因為我超愛吃酸啊~~

他們家的檸檬塔有酸! 是我滿意的那種😍

塔皮是餅乾脆脆那種的,不是軟軟像蛋塔那種~

上面的檸檬皮有一點點苦味,不過很香!

超級喜歡!! 物美價廉啊

 

IMG_3633.JPG

既然店名叫做正當冰,那當然一定要吃吃看冰啦~~

他們的冰淇淋是類似古早味吧噗冰淇淋那種,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噗冰吧~~通常是移動式攤位的那種

芋頭、花生、鳳梨阿那種一球一球的古早味冰淇淋!

他們家的冰味道很濃~而且不會太甜

脆筒也跟一般的餅乾筒不一樣~ 吃起來米香很重

我蠻喜歡的~

 

以上就是我上次去正當冰所點的、所體驗到的經驗啦

希望有幫助到想要了解的人~

正當冰的臉書也關注許多時下議題,現在這樣有良心、關注地方議題的店真的不多

很高興花蓮還有正當冰這樣的存在!

在外地的朋友想要試試看他們家純正、無加工的冰,可以用宅配訂購哦!

 

 

正當冰: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147號

      臉書:正當冰

      電話:(03) 835-6968

 

arrow
arrow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