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嗨大家~

今天來分享最近很紅的 Maybelline 二合一無瑕光圈氣墊粉餅

這款主打遮瑕底妝二合一韓妞一般的光澤感

基本上都是我需要及想要的訴求!

還是先來說說我的膚況及問題

混合偏乾肌 最近有越來越乾的趨勢😂 

膚色不均、暗沈、黑眼圈沒救

 

首先外包裝我很喜歡~

霧黑色的外殼,及外圈有點像漩渦(? 的銀圈

我覺得是低調有質感的包裝!

 

裡面粉撲長這樣!

這次粉撲也是二合一~

上方絨布是用來上遮瑕的 下方就是一般的氣墊粉撲

但我不得不吐槽

這個粉撲真的⋯⋯不好用 

下方上氣墊粉餅的面積因為上方的設計而縮小

而且這整個粉撲沒什麼彈性 

壓下去不太會彈回來的材質 

上方的絨布我更不滿了

說是設計給遮瑕用的 

但我每次用這個粉撲拍開遮瑕 

不管是先上遮瑕後上粉底 或先上粉底後上遮瑕 

通!通!都拍不勻 😠

基本上這個粉撲已經被我丟了

 

好的我們還是回歸到氣墊的本體~

我的色號是 #03Natural Beige 自然色 

遮瑕本身的質地摸起來蠻保濕的! 

  

其實我對他的遮瑕度不是很滿意 

圖中上過的那邊我已經有用內附的遮瑕遮過了 

還是這樣捏⋯⋯ 

雖然我知道是我黑眼圈等級太高 

但是這不該是另外上遮瑕完該有的成果啦 😣

內附的遮瑕我覺得用來提亮不錯 

遮瑕為目的的話⋯⋯就先算了😅

 

   

正臉上完的效果是這樣~

粉底本身遮瑕度可以參考我下巴的痘疤

我覺得遮瑕度中度而已

 

這款主打韓妞光澤肌 

我覺得好像⋯⋯沒有符合捏😅 

只能說不是霧面 

但我覺得還說不上是光澤 

而且他的黏度⋯⋯ 我覺得一定要上蜜粉 

今天為了實測本身的持妝度等等 就沒有上蜜粉

 

  

時間經過7小時!! 

基本是遠看妝還算勉強可以啦 

黑眼圈遮瑕只剩3成左右

接下來近看圖有點可怕 哈哈哈 

因為這天我沒有上蜜粉 持妝度不太行

控油度還行

 

    

 

但我要來幫它平反一下😂 

畢竟台灣夏天

出門不定妝本來就不該期望太多哈哈哈

 

另一天也是7小時 但是有上蜜粉的情況!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且這天我還在戶外走了一小時的路哈哈哈

基本上妝都很完整~ 只有鼻翼有一點點出油

算是表現不錯~

 

整體評分~

遮瑕度🌕🌕🌗🌑🌑 (2.5/5) (因為它本身有遮瑕膏 遮瑕度還是普通 所以這麼低😅 )

保濕度 🌕🌕🌕🌕🌑(4/5)

持妝度 🌕🌕🌕🌗🌑(3.5/5)

控油度 🌕🌕🌕🌑🌑(3/5)

 

基本上這個氣墊粉餅有好好定妝是不錯的

但是我覺得他的表現力都沒有符合他主打的訴求

遮瑕普通(只能當提亮)、光澤也沒有特別強

如果是為了他主打的功能購入的話,可能會失望

但以一般底妝來說的話,還是可以的~

底妝分享就到這啦

see ya💗

arrow
arrow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