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4.PNG

嗨ㄧ

很久沒有分享文章了🤣🤣

今天要來分享Sigma-3DHD的不同粉底質地實測!

我當初要買的時候,在3DHD跟F80之間猶豫了好久😔

一直很想試試看3DHD 但是評價很兩極,

後來想說 還是買sigma都申請專利的好了😂

結果呢

我踩雷了⋯⋯

為了不冤枉它,我各種質地都試了(想說會不會是挑粉底)

於是有了這篇文啦~~

為了公平,都是洗完後晾乾的第一次使用狀態

1、

偏液態粉底液(較水

代表:maybelline fit me - dewy版本

IMG_1995.JPG

刷痕非常的明顯,不管怎麼刷就是有😠

完全不適合

直接下一位

2、

偏固態粉底液(較稠

代表:Rimmel 藍罐粉底液

IMG_1998.JPG

好像有好一點點

但眼下部分刷痕還是蠻明顯的

3、

粉底條(較乾

代表:e.l.f - foundation stick

IMG_1997.JPG

那陣子皮膚狀況超級不好

妝前保濕沒有做好、又加上粉底條本來就比較乾

看起來紋理超級明顯

不管本人看的感覺

刷痕部分有比粉底液們都好一些,但還是有(也還是很明顯

 

三種質地用下來,個人感受是

好像水分越少的 ,刷痕比較不明顯?

結論是

反正 不管搭什麼粉底 用起來都不好。(喂~

拿來上bb霜之類 質地稠 但粉感低的還不錯

但bb霜我用手上就可以很平整了⋯⋯

我現在只會拿來上膏狀腮紅或修容

(雖然很想丟垃圾桶但我的錢說你給我把利用度提升到最高👉🏻

(意思是錢都花了還是要使用一下啦

如果你用起來覺得好棒棒那恭喜你👏

大概就是這樣 拜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