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2.JPG

嗨一 大家好久不見哈哈哈哈自己都心虛了

本來是要發美國打工度假tips+購物的,但是!

這次要分享的東西實在是太讓我喜歡 想要趕快分享啦!!

如標題跟首圖,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韓國平價品牌Aritaum的購物記啦~~

去年12月底的時候,ARITAUM官網全面5折 又滿30美金就免運的活動,我就都在那次大開殺戒的啦~~

之前我就有請朋友從韓國帶他們家的唇膏回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完全滿意度5顆星 🌟🌟🌟🌟🌟

那就趕快開始啦~~ 這次幾乎買了可以完成全妝的商品哈哈哈

*藍色字樣是超連結哦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商品資訊~

 

首先是臉部的產品,這次我買了2個primer

1.控油隔離乳(Pore Master Sebum Control Primer)

IMG_2584.JPG

這款妝前乳我只會使用在T字部位,及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擦完真的會變很平整~ 皮膚表面會粉粉霧霧的。

補土型的primer,質地有點偏固態,完全不會流動,毛孔粗大、想要平整皮膚的話蠻推的~~

 

2.全天候高效妝前乳(All Day Lasting Primer)

IMG_2583.JPG
 

這款我 超 喜 歡!!! 我很喜歡控油型的primer,並不是因為我很會出油什麼的,是因為我喜歡上完之後臉不會黏黏的~~

這款我喜歡的程度大於sofina,質地比sofina更稠一點點,上上去有點偏,但也有做到控油效果!

而且防曬係數有SPF44、PA++,想要試試看別的控油primer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上完臉會變白一點點,但不嚴重,淡妝的時候我很常上完這個之後再加一點遮瑕就出門了!

補充:最近發現它超級顯脫皮😫😫 所以膚況偏乾、換季脫皮的時候就不太適合了哦 

3.全天候持妝粉底液(All Day Lasting Foundation)

IMG_2329.JPG

這款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被Catie推過之後,大家一定都知道它了,真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Catie的實測影片

有SPF30、PA++,搭配他的primer,我那整天到晚上裝真的超完整!

不過可能是我膚質混合偏乾啦。

質地蠻稠的,遮瑕中高,但上起來妝感意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CP值超高高高高的粉底液,近期愛用!

 

4.安瓶修顏霜(Real Ampoule Color Corrector) -紫

IMG_2337.JPG

相信蠻多人有看過這類型的產品~他們總共有

紫色—提亮

綠色—遮泛紅

橘色—遮黑眼圈、暗沈

我這次買的是紫色,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在上底妝前先在想要提亮的地方上這個校色遮瑕,推開之後在上底妝就會比較自然~

如果是在底妝之後上它我覺得會有點太明顯。質地蠻稠的,偏乾

個人覺得功效普普啦也不會難用,不過我是在5折的時候買,還是很值得阿~~

 

5.全天候遮瑕筆(All Day Tip Concealer)

IMG_2328.JPG

這款遮瑕我就真的推推推

遮瑕程度很好,重點是上起來很貼!!我的眼下很容易卡粉,所以遮瑕貼不貼對我來說很重要。最好少量多次慢慢疊~ 不然還是很容易太厚卡細紋!

而且是我用過維持最久的遮瑕!!因為我黑眼圈真的很~重,每次都晚上就算臉上的底妝還在,但黑眼圈一定也會自己跑出來😭

真的很喜歡這支啊~我自己的感覺是勝過黑眼圈擦擦筆

想找便宜好用的遮瑕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6. 糖球腮紅粉(Sugar-ball Velvet Blusher) -01.冷粉色

IMG_2586.JPG

右圖有色差,殻的顏色是向左邊那個粉~不過也不重要啦只是給你們看外面的字樣。

sugar-ball的腮紅系列有分粉狀跟膏狀,但我個人是偏好粉狀腮紅的

我覺得膏狀腮紅有些會把原本疊好的底妝給推掉😫

這顆完全 完全 是我的心頭好~~~❤️看得出我心花怒放的程度嗎哈哈哈

我的皮膚偏黃,所以是上一般的粉色,會變成偏珊瑚橘。但這個色號的粉是偏冷色的~上臉完全是很可愛、淡淡的顏色😍

這個色號顏色不重,有一點小珠光,上在蘋果肌上看起來皮膚很好~而且我超喜歡他的香味哈哈哈

很適合淡妝、或是上班上課,增加一點氣色剛剛好!

 

臉的部分結束了 接下來是眼睛的產品~

1.Mono Eyes

IMG_2581.JPG

Mono Eyes完全不用多說了吧,明星商品啊~

單顆眼影大概NT$80,選擇多到你不知道要買哪個,顯色又好用~

我很推125號(百搭色),雖然名稱是深膚色但有帶一點珠光,裸妝很適合擦的單色眼影,也很適合當做眼影的打底色!

104我也很推!金色但一點點古銅,他的亮片比較大顆一點,但是效果很好!任何大地色最後疊這色在眼尾瞬間美翻~~~

 

2.偶像防水眼線筆(IDOL Waterproof Eye Pencil)

IMG_3111.JPG

他的顏色有很多可以選擇~我自己買了02跟05號。

這款是我用過畫起來最最最滑順的眼線膠筆!但是呢umm怎麼說咧,

他不會暈開,可是會不見哈哈哈哈哈

起碼不會讓你的眼睛變成熊貓眼啦😂我覺得比較適合短時間出門的情況下使用。

以他的價格來說是很好的產品了!

 

眼睛結束了 再來就是唇彩啦~~~

Aritaum的唇彩真的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1. 絲柔唇彩筆(Satin Pencil Lip Lacquer) -03 Cocoa Rose

IMG_2587.JPG

應該也有很多人知道這支了!他的特色就是他的刷頭很細、非常細,很好描繪唇形。

這支真的是超級推~~ 雖然看他官網的試色會覺得⋯⋯怎麼顏色有點鬼打牆😐

但相信我!決定一個顏色,買下去吧!!真的會愛上它的❤️

他的質地很舒服、很貼嘴唇不會顯唇紋,過一陣子會霧化變得粉粉的

對於霧面唇彩愛好者如我,絕對是大愛啊~~

持久度我覺得算好,喝飲料都不太會掉!

 

2.果凍水潤唇膏(Jelly Bar) -15、20

IMG_2582.JPG

這支才是真的看官網試色像鬼打牆的一支哈哈哈哈

但他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顯色很多~~

因為我一直熱愛霧面唇膏,但說真的有時候還是會想要一支讓唇部負擔沒那麼大、不用鏡子也可以隨便塗塗、抿一抿就好了的水潤型唇膏

這支完全是我的菜,而且擦上去的質地並不是很油、會讓唇部覺得很不舒服的那種水潤唇膏。

完全是百搭唇膏,不知道擦什麼時候,或是不想要花時間慢慢塗唇彩時,抓支這支出門準沒錯~~

我很喜歡20號~是很可愛的粉,擦起來很青春洋溢的那種❤️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在Aritaum買的所有東西~

來個必推商品好了哈哈哈

唇彩、腮紅、All Day遮瑕我覺得這些真的非常值得擁有~~

平價又好用,Aritaum官網其實很常有活動~我那時候12/31買完之後回去看,又看到1/14前也有5折的活動。

所以大家沒事可以刷刷看Aritaum的官網~ 看到5折活動立刻、馬上買啊~~

免運費的30美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湊到哈哈哈,購物狂如我真的很快購物車就超過30美金了😅

也可以找好朋友們一起買~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See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taum 韓國 唇膏
    全站熱搜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