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又懶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今天來說說行李準備以及出發美國啦~~

Cedar Point的宿舍分成4種:

Cedars:在園區對面,離園區最近但也最簡陋,沒有冷氣沒有廚房,通常是4人房上下鋪,有點像大學宿舍那樣(最便宜)。

Commons:在園區外,往園區跟Walmart的巴士站在對面~ 也是像大學宿舍那樣4人房上下鋪,但是有冷氣~(第二便宜)

Apartment:在園區外,跟Commons同一區,顧名思義就是像公寓那樣,有一個小客廳但沒有廚房,有微波爐之類的,也是沒有冷氣。

Bayside:在園區外,跟Commons區隔一條馬路,也是公寓式的,有客廳有廚房有冰箱,但是沒有冷氣(最貴)。

宿舍基本只會有一個床墊,沒有床單、棉被、枕頭。

 離今年的越來越近,CIEE發了一個打包行李的建議影片~

貼給你們參考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cieetaiwanfansclub/videos/1458437830897463/


要帶的東西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但來給大家一些意見~

衣物:

 不用帶太多衣服,因為一定會大買特買哈哈哈,而且工作的時候要穿制服,能穿到自己衣服的時間也不多~

我在那買了Cedar Point 的毛衣(大學踢),基本上如果後面遊玩會待到快11月的,建議還是帶一些厚衣服。

CP這邊從8月底開始早晚溫差很大(早上7點大概14度之類)~可以帶件稍微的外套。

鞋子可以去Walmart隨便買一雙工作鞋,到時候工作結束直接丟掉。

 

盥洗用品:

沐浴乳洗髮精等等等除非自己有用習慣的,不然我建議來美國買就好~

畢竟3個月的份量不少啊~ 

 

泡麵、沖泡飲品:

泡麵能帶多少帶多少!!!將近3個月的生活真的會超級無敵霹靂想念台灣的食物,我當時還帶了珍珠哈哈哈哈

關於過海關的部分,我覺得不要帶滿漢大餐那種真的有一塊肉的,應該還好。

我那時候海關單勾食物,但海關連看都沒看⋯⋯

 

電子產品:

筆電,我強烈推薦要帶哈哈哈但要自己保管好就是了,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固定,所以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啦。

吹風機,必帶。

電湯匙或電煮鍋,像我這種絕對沒辦法三餐吃漢堡的人,一定要帶。因為不知道會被分配到什麼宿舍,帶著比較保險。

 

其他:

上面有提到,枕頭棉被床單等等的,宿舍都沒有提供哦,要不要自己帶就看個人~

要著三個月的關係,餐具、碗、杯子等等的也可以考慮要不要帶。

 

我住在Bayside,

跟大家說說我到CP第一天,去Walmart買了什麼~

你們再自己斟酌哪些東西要從台灣帶好了哈哈哈

金額我忘了,你們可以先在Walmart的網站上查查看,評估要不要買或是帶去~

枕頭、電風扇(沒冷氣的真的一定要買 不然完全睡不著)、床單、棉被、洗髮精、沐浴乳、碗、餐具、杯子、鍋子(有廚房的關係)

我就是第一天就買了一堆東西花了一堆錢哈哈哈

 

報到:

因為Human Resourse(後面簡稱HR)是在園區對面,離Commons Office(分配住宿的地方)很遠,

CP給我們的文件是寫說直接到HR報到,但是我比較建議在拿著一堆行李的時候,

直接去Commons Office,先去分配宿舍。

而且HR會要你在你的工作日期開始那天報到(不能提早)。

我是在我工作日期的前一天到CP的,所以我那天就是提了超重的行李到HR之後,

他叫我先去Commons Office分配宿舍,隔天再來報到。

又提著超重的行李走到園區巴士站等巴士 搭到Commons Office,心裡真的是^&%^$^⋯⋯

在Commons Office 分配宿舍的時候,我建議如果有想要著怎樣的房間,可以詢問

通常人都很好會幫你看看還有沒有位子。

 

真的到HR報到的時候,他會先確認你的資料(要帶哪些資料看CP給的Email,我忘了哈哈哈),

然後問你名牌想要什麼名字(立刻給你),再拍照做ID卡。

接下來才是很麻煩的Paperwork,我那天因為很多人報到,所以直接在類似會議廳的地方集體講解paperwork

如果不是這樣的,應該就是直接在HR填。

接下來是要去各個部門報到~我真的必須提醒Housing的,也就是跟我一樣是做Associate Clean Attendant的,

我們不屬於House Keeping!!!! 不要跟著House Keeping的去報到啊~~

House Keeping 他們部門是在Hotel那,我們的在Cedars旁邊一間小小的Office(Manager辦公室),

找完Manager 之後,還要再去Commons Office 找Supervisor。(我的經驗僅是用於我們部門哦其他我不確定!)

再來接踵而來會有3、4個Training(會發很多封Training 確認信給你,可以自己上網改想要的時間),

但都是聽聽課(International Training、Housing Training等等的),而且還有薪水可以拿哈哈哈

其中一個Wardrobe appointment 就是去拿制服~ 基本上可以不用一定要在你那個時間去,

我那時候直接過去Wardrobe 說我有預約,出示工作Offer 他就會拿你的制服給你試穿size,

要試穿到你覺得可以舒服地工作哦,不用覺得害羞不敢換size!

 

基本上大概就這樣,覺得我好廢話哦哈哈哈超級沒有條理的一篇😂

下一次大概是講講園區內有什麼小撇步跟活動~~

我知道最近開始很多人在查資料明年要去,我會盡量不懶惰的哈哈哈

See ya~

arrow
arrow

    bery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